当前位置: 首页 > 演义

中国梦——主题歌曲创作征集大赛 为梦想而发声
时间: 2016-09-27 10:03:27 来源: 中国原创音乐基地
0

参赛要求:

1.原创歌曲参赛的作品可以为【演唱曲】、【伴奏曲】或【曲谱】。
2.作品的作曲、编曲、作词等为参赛人或团队自主原创,不得使用已有作品或他人作品的曲子进行填词,如发现盗取、侵权等不实行为,将被直接取消比赛资格。
3. 近年来原创,未在省级或以上创作类比赛中获奖的,拥有合法著作权的作品;
4.为避免比赛中产生不必要的质疑和纠纷,请参赛选手保留比赛歌曲的干声。保持干声原始状态,不要修音或其他。
5.内容切合中国梦主题,反映中国精神,歌曲昂扬向上,充满正能量,接地气、易于传唱。
6.参赛曲目作品命名格式:【中国梦主题曲原创】+歌曲名。

曲谱&伴奏曲报名方式:
1.若参赛作品为曲谱,可直接将曲谱以JPG、JPEG或PNG的格式,发送至邮箱dreamsongs@163.com,邮件的主题格式须为:【中国梦主题曲曲谱】+歌曲名,即可完成报名。曲谱的优秀作品评选不参与人气投票,直接由评委会评选。曲谱带词最佳。
2.若参赛作品为伴奏曲,可直接将伴奏曲以MP3的格式,发送至邮箱dreamsongs@163.com,邮件的主题格式须为:【中国梦主题曲伴奏曲】+歌曲名,即可完成报名。伴奏曲的优秀作品评选不参与人气投票,直接由评委会评选。


演唱曲报名方式:

1.录制参赛歌曲。
2.登陆5sing个人主页 → 点击上传歌曲 → 填好歌曲相关信息。
3.复制作品链接至本页面相应位置,点击报名按钮 → 发布微博加标签TAG #中国梦主题曲征集大赛#并@原创音乐基地 → 参赛成功。


指导单位:
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

主办单位:
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

承办单位:
广东省音乐家协会
酷狗音乐
5sing原创音乐基地




提交评论
昵称 立即登陆免费注册
评级
* 内容

音乐狂人影子

做一个才华横溢的音乐狂人


用户账号:
用户密码:
 

 免费注册  |    密码找回

快捷登陆:

更多+ 快捷搜索 SEARCH

更多+ 联系我们 CONTACT US

    电   话:0755-25602952

    手   机:15013790176

    联系人:ablewoo

    邮   箱:shadow@ablewoo.com

    网   址:http://blog.ablewoo.com

    地   址: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